2024年6月13日星期四

華基堂55周年堂慶詩歌︰同心同行


👉55周年堂慶詩歌 同心同行
歌詞︰
感激主藉十架賜我生命, 主恩甘甜美
縱有風浪仍能向前, 全因主愛牽
主深恩常伴踏成長路, 發亮亦發光
常存愛心, 傳揚救恩, 彰顯你榮耀

見證主愛, 同步獻上關懷,
前路縱艱難免, 將主愛盡顯!
同心同行, 靠主立志堅, 齊心前行, 同頌讚恩典豐富,
齊共挽手同歌, 在家裡歡欣倍添

同心同行, 永不歇不休, 齊心同行, 全賴主領新方向,
前路祢伴我走, 成就祢善美旨意
無懼畏, 我有真理伴隨, 傳大愛, 願祢國度擴展

同心同行, 靠主立志堅, 齊心同行, 全賴主領新方向,
齊共挽手同歌, 在家裡歡欣倍添
同心同行, 心不倚不偏, 齊心同行, 頌讚聲哈利路亞,
前路祢伴我走, 成就祢善美旨意

同心同行, 靠主立志堅, 齊心同行, 全賴主領新方向,
齊共挽手同歌, 在家裡歡欣倍添
同心同行, 心不倚不偏, 齊心同行, 頌讚聲哈利路亞,
前路祢伴我走, 憑著信邁向將來

同心同行, 齊心同行, 同心同行, 齊心同行!



👆回頂